白颜茤芮

恶评直接删,别给我没事找事

白栀

       『白栀』我不说谁能想到这是一个军火组织的名字,而且还是日本最大的地下军火组织,市场上流露的大部分枪支弹药都是从我这里进的货,就连梵天也有一部分我的货,毕竟我还是认得自己家的批号的【吐舌】。而我则是『白栀』集团的“大小姐”,当然,这只是个称号,我可是『白栀』的老大啊~至于我为什么隐藏这个身份,还不是怕你们不信,也是怕出门遇到麻烦啦~还有就是!最近有人在传『白栀』的老大死了,我死了?我怎么不知道【气笑】,不信谣,不传谣!要是被我发现一定把你的舌头拔下来,然后把你的嘴缝上,让你这辈子,哦不,下辈子也说不了话!不就是露面的次数少了亿点吗,越传越离谱。哦对了,过段时间我可能还要多一个身份,那就是 ——杀手组织的首领。我的野心可是成为日本最强,和万次郎一起站在日本的顶端俯瞰这一切啊~【眯起眼】我还有多少身份?你猜~半个日本可都掌握在我手里呢~【笑】

评论(3)

热度(10)